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游戏《活体脑细胞》10月19号离开PS+前两档订阅

2022-10-10 10:44:18编辑:jackey
在《活体脑细胞》中,玩家扮演的主角车祸后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复杂的水下世界,在那里所有的机器都活了过来,并且变得越来越像人类。

PlayStation商店页面显示,恐怖游戏《活体脑细胞(SOMA)》将于10月19号离开PlayStation Plus 的前两档(Extra、Premium)订阅,感兴趣的会员用户不要错过最后的免费游玩时间。

《活体脑细胞》于2015年发售,曾在2018年12月作为PS会免发放。本作在Steam上的评价为“好评如潮”,官方之后还在2021年9月为游戏更新了简体中文。

在《活体脑细胞》中,玩家扮演的主角车祸后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复杂的水下世界,在那里所有的机器都活了过来,并且变得越来越像人类。游戏剧情非常出色,结局也出人意料。是一款恐怖游戏佳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