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类银河恶魔城游戏《BIOMORPH》宣布登录PC和NS 支持中文

2022-08-11编辑:jackey
在《BIOMORPH》中,玩家必须运用他们的技能来探索一个广阔而多样的世界。解决难题和平台谜题,与致命的怪物战斗并使用它们的力量。

Lucid Dreams Studio宣布,横版“魂类银河恶魔城”游戏《BIOMORPH》将登陆Switch和PC(Steam)。本作Steam页面已上线,支持中文,将于2023年推出。

《BIOMORPH》先导预告

在《BIOMORPH》中,玩家必须运用他们的技能来探索一个广阔而多样的世界。解决难题和平台谜题,与致命的怪物战斗并使用它们的力量。但要小心——每一个被击败的生物都可能带着新的甚至更具威胁的力量回来。

玩家将在城市周围广阔的地区战斗时升级他们的角色,收集新的能力、纪念品和制作蓝图。旅程将揭示关于我们英雄自己的起源和令人震惊的真相。

主要特色

成为你的敌人——通过杀死他们并变成他们的形状来扮演敌人。您将能够利用他们的技能与其他敌人作战,或利用他们的力量在未知领域探索。

他们也会学习你——通过具有挑战性AI系统来战斗,以前击败的生物将解锁新的力量,在重新游玩的同时创造独特的体验。

选择你的武器——通过使用近战和远程武器来选择你的战斗风格,每个武器都有自己的升级树,用来猛击和射击敌人。通过装备和混搭您可以升级出不同的独特技能,创建不同的套路以支持您的游戏风格。

探索广阔的世界——探索一个由16个不同环境组成的庞大而非线性、且相互关联的世界,这里有可选的Boss战、古怪的NPC、大量的秘密和升级点,用以奖励最大胆的探险家。

个性化村庄——重建Blightmoor市并与城镇居民交朋友,更多地了解他们和城镇的起源。定制城市的外观,以获得独特的体验和宾至如归的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