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6周年纪念活动今日开启 经典活动回归!

2022-08-10编辑:jackey
玩家在纪念活动中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获得传奇皮肤和喷漆等道具,或者使用游戏内货币及开启补给箱获得,在8月30日开始暴雪将停止在《守望先锋》中出售补给箱。

暴雪官方今(8月10日)宣布,正式开启《守望先锋》的6周年纪念活动,玩家在8月30日前可以在游戏中参加一系列活动,有不少经典活动回归,参与活动还能获得福利,官方还宣布,8月30日之后就将停止出售补给箱。

玩家在纪念活动中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获得传奇皮肤和喷漆等道具,或者使用游戏内货币及开启补给箱获得,在8月30日开始暴雪将停止在《守望先锋》中出售补给箱,不过玩家仍然可以通过普通方法(升级等)获取开箱机会。

10月份《守望先锋2》正式发售时,所有已存的补给箱都会自动开启。

活动预告:

《守望先锋》周年纪念活动宣传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