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杀气童话2》全新跨服势力战现已正式打响!

2022-08-08编辑:jackey
势力地图划分为三部分:雪岛外部区域、雪岛内部区域、王城区域。赛季第一周开启雪岛外部区域争夺,第二周雪岛内部区域争夺,第三周王城区域争夺。

异次元入侵,六军出征!《有杀气童话2》全新跨服势力战现已正式打响!MMO手游首次开放六大势力百人团战对抗玩法,感受在无缝大地图中热血作战,还有丰厚战利品拿到手软!

玩法开启等级:服务器等级达到80级

跨服势力战开启

六军势力战 不服就开干!

在童话周年庆来临之际,异世像素之灵“皮克西”降临童话,并召集奥兹6大势力参与“跨服势力战”这一生死游戏…

【开启时间】:

a、一个完整的赛季时间为三周—21

b、从赛季开始的第一个周一五点为新赛季的开始,21天后的五点结束

【势力地图】:势力地图划分为三部分:雪岛外部区域、雪岛内部区域、王城区域。赛季第一周开启雪岛外部区域争夺,第二周雪岛内部区域争夺,第三周王城区域争夺。

跨服势力战争霸地图

首领争夺战:击败魔物占祭坛!

混战之中,哪个派别能够夺得更多的奖励呢?这片祭坛又会归于何方派别?——皮克西

【活动内容】:参与首领争夺战的勇士可提前进入首领资源点备战,当所属家族对首领的伤害排名第一,且活动结束时首领为击败状态即可获得首领归属权!

【活动奖励】:击败祭坛中的复苏的魔物,占领祭坛即可获得像素币、原能晶粹和荣耀勋章!

【活动时间】:每周二19:50 - 20:10

领地争夺战:雪岛抢据点!

当然占领据点好处多多,不过——其他点派别也在紧盯着这里,永远不要放下戒备哦~——皮可西

【活动内容】:参与领地争夺战勇士可提前进入领地资源点备战,在活动结束前打败其他势力即可获得领地归属权。

【活动奖励】:冒险者可获得像素币、原能晶粹和荣耀勋章奖励!

【活动时间】:每周三13:00-22:30

参加委托 发展派别!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抢夺其他派别的选手,一场简单点战斗,就能省去很多麻烦,如果你能打得过点话~——皮可西

【活动内容】:完成每日的派别委托,夺取奖励,共同发展派别!

【活动奖励】:冒险者可获得像素币奖励!

【活动时间】:每天10:00-24:00

王城争夺战 一触即发!

对于这场像素争霸来说,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吝啬你们点阴谋诡计与真正实力,先前点落后并不意味着无缘最终点胜利!——皮可西

【活动内容】:王城战开启期间雪岛外部和内部所有资源点都会开放,冒险者们需先将城墙摧毁才可进入王城。对王城旗帜进行最后一击对冒险者将会获得旗帜拥有权并可以安插旗帜,冒险者在一定旗帜范围内且读条结束则占领成功,该势力将会成为本赛季势力战的最终胜利者!

【活动奖励】:冒险者可获得像素币、原能晶粹和荣耀勋章奖励!

【活动时间】:赛季最后一周的周六19:50

跨服势力战玩法

更详细的跨服势力战玩法,冒险者们可以进入游戏内了解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