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mong Us VR》Beta测试申请注册现已上线!

2022-08-08编辑:jackey
《在我们之中VR》的一支预告片于6月9日发布,展示了派对游戏在VR下的样子。目前计划登录Meta Quest和Rift,此外当其发布时,《在我们之中VR》也将在PSVR 2上可玩。

根据游戏官方推特账户上的公告,《在我们之中VR(Among Us VR)》的Beta测试申请注册现已上线。

注册过程非常简单:简短的调查询问您是否有VR头戴设备、哪一款以及您通常在哪里购买VR游戏。不过需要注意,申请注册并不能保证您一定获得Beta测试的资格。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通知申请人以及此测试期将持续多长时间。

早在3月,《在我们之中》就与《Cosmonious High》的Owlchemy Lab工作室宣布合作——《Cosmonious High》是一款以外星人高中为背景的VR游戏。

《在我们之中VR》的一支预告片于6月9日发布,展示了派对游戏在VR下的样子。目前计划登录Meta Quest和Rift,此外当其发布时,《在我们之中VR》也将在 PSVR 2 上可玩。

《在我们之中VR》新实机演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