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公布DLC角色祢豆子鬼化形态介绍视频

2022-08-04编辑:jackey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是一款由CyberConnect2开发的格斗游戏,近日公布了追加角色包“灶门祢豆子(鬼化形态)”的介绍视频。

近日,Aniplex旗下对战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Hinokami Chronicles)》公布了追加角色包“灶门祢豆子(鬼化形态)”的介绍视频,该DLC将于今年8月推出。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DLC角色祢豆子鬼化形态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是一款由CyberConnect2开发的格斗游戏,根据知名动漫《鬼灭之刃》所改编,游戏的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ox One、XSX|S和Switch。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