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装修大师》商店页面上线Steam 打造你喜欢的室内环境

2022-08-04编辑:jackey
根据目前情报,游戏充满各式各样的家具或装饰物件可自由摆设外,还能仔细观察房间的光源调整家俱的位置或因此作出对应设计。

如果你喜欢《Unpacking》这类房间摆设布置风格玩法的游戏,或许可以进阶尝试化身《装修大师(Furnish Master)》,在游戏里来设计装潢房间。

《装修大师》商店页面上线Steam

《装修大师》是由海外开发者 Alex Blintsov 以虚幻引擎5开发中的独立游戏,玩法概念相当简单,就是自由选择家具和装饰品,确定主色调,打造你喜欢的室内环境,或者说是雇主心中想要的完美房间。

根据目前情报,游戏充满各式各样的家具或装饰物件可自由摆设外,还能仔细观察房间的光源调整家俱的位置或因此作出对应设计,也看得出来本作充分运用了虚幻引擎5的光影即时渲染技术。

游戏本身除了有自由的装修模式外,也有故事模式让玩家接受案件任务,在有限的预算与空间发挥创意,打造出美仑美奂的完美房间与车库,或是厕所。

甚至可以购买小镇上正在出售的空地房产,让整个小镇的室内空间都由你打造。

装潢沙盒模拟游戏《装修大师》目前还在开发当中,商店页面上线Steam,游戏预计在2023年第一季发售,有兴趣的玩家可先行加入愿望单关注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