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硬派外传:热血少女2》将于12月1日发售 两名新角色加入!

2022-08-04编辑:jackey
2代除KUNIO、MISAKO、KYOKO、RIKI外,还加入了两名新角色——MARIAN与PROVIE,将于12月1日在日本发售。

Arc System Works于最新一期的《周刊Fami通》透露,《热血硬派外传:热血少女2(River City Girls 2)》将于1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录平台为PS4/5、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以及通过Steam登录PC。

2代除KUNIO(CV:古川慎)、MISAKO(CV:黒木のほ香)、KYOKO(CV:諸星すみれ)、RIKI(CV:小林千晃)外,还加入了两名新角色——MARIAN(CV:井上麻里奈)与PROVIE(CV:鬼頭明里)。

此外,本作的关卡、道具、事件剧情数量增加,还有全新动作要素。还有超过100个辅助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