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狱之刃2》发布开发画面 以实景为参照细节逼真!

2022-08-03编辑:jackey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以其令人惊叹的环境和角色细节呈现收获了玩家们的高度评价,后续光追支持的更新使该作的视觉体验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开发商Ninja Theory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的开发画面,他们表示以实景作为参照,从而制造出高水平的真实感非常重要,甚至连鸟粪的位置也要十分精确。

开发视频:

地狱之刃2逼真细节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以其令人惊叹的环境和角色细节呈现收获了玩家们的高度评价,后续光追支持的更新使该作的视觉体验又上升了一个层次。续作《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同样十分重视游戏氛围感的塑造,力求将玩家代入一个近乎真实的北欧幻想世界

虽然《地狱之刃1》的画面和剧情得到了高度的认可,但战斗系统却被许多玩家诟病。这一点在《地狱之刃2》中有望得到改善,据称本作的战斗激烈且残酷。

视频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