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D恐怖冒险《Ib》重制版近日更新 新增支持简中

2022-08-01编辑:jackey
重制版中所有画面重新设计焕然一新,还有全新和大幅度改变设计的美术品,演出方面也进行了追加和变更,另外还打造了“对话系统”和“变焦模式”两种功能。

发行商PLAYISM旗下经典2D恐怖冒险游戏《Ib》重制版近日推出更新,并新增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韩文了,玩家可以在设置中自行选择语言游玩。

《Ib》由日本独立游戏开发者kouri打造,原作于2012年2月推出,讲述了女孩Ib和双亲来到美术馆观赏各式各样的作品时,突然这座美术馆空无一人只剩下了Ib,当她四处寻找有谁在的同时也注意到美术馆的异变。玩家需要一边到处寻找物品,一边活用艺术品的特点来解开机关谜题等,逃出这个奇妙的美术馆。

重制版中所有画面重新设计焕然一新,还有全新和大幅度改变设计的美术品,演出方面也进行了追加和变更,另外还打造了“对话系统”和“变焦模式”两种功能,并支持Steam集换式卡牌和成就功能。

为了纪念游戏支持中文和韩文,官方正在各PLAYISM官方指定SNS举办抽奖活动,幸运玩家可获得 《Ib》全球限量版的立体感画框一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