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科幻冒险《Cryogenesis》上架Steam 拯救人类命运的未来!

2022-08-01编辑:jackey
Roger Bennett在实验室中醒来,此时已是人类文明陨落的50年之后。该作融合了冒险、悬疑和生存元素,玩家必须武装自己,以应对实验室外面的威胁。

《Cryogenesis》官方近日将该做上架Steam,玩家将在该作中饰演Roger Bennett,在人类文明陨落50年后探究真相并拯救人类的未来。

Roger Bennett在实验室中醒来,此时已是人类文明陨落的50年之后。全部的人类都已消失,Roger Bennett必须探索事件的真相以及人类种族命运的未来,这也是Roger Bennett存在的意义。

该作融合了冒险、悬疑和生存元素,玩家必须武装自己,以应对实验室外面的威胁。不过,玩家的道具栏容量有限,必须进行取舍。在旅途中,玩家需要寻找各种文字记录来对历史进行探索。由于玩家是最后的人类,因此在游戏中将不会有对话出现,一切都需要玩家自行理解。

《Cryogenesis》预定将于2022年发售,该作暂不支持中文。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