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系新作《奥特伯恩》发布新开发日志 介绍全新艺术风格

2022-08-01编辑:jackey
本次的开发日志主要集中介绍《奥特伯恩》将为魂系游戏带来的全新风格。开发商探讨了游戏的艺术风格和全新方向。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Iron Lung工作室发布了新的开发日志,介绍了旗下新作《奥特伯恩》的艺术开发方面的情报。

《奥特伯恩》新开发日志

在《奥特伯恩》中,玩家将前往一片名为破碎之地的废土之上。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一个拥有变形能力的角色。当然,这个强大的能力可以带来毁灭、混乱和死亡。游戏世界会随着玩家的选择而变化。玩家可以加入不同的派系,帮助不同的NPC。另外,这个世界是由程序随机生成的。

本次的开发日志主要集中介绍《奥特伯恩》将为魂系游戏带来的全新风格。开发商探讨了游戏的艺术风格和全新方向。当然,《奥特伯恩》的目标是让场景、武器、护甲等内容更直观地与游戏主题相关联,让所有内容都有独特的感觉,游戏中所有的内容都为营造氛围而生。

《奥特伯恩》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