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联动《刺客信条》多种奖励来袭!

2022-07-31编辑:橘子
活动时间内《绝地求生》的玩家将能够获得主题装饰奖励,开发商Krafton透露奖励包括两套服装、两套背包、一个降落伞皮肤、一个表情、一个枪饰和两套喷漆物品。

近日Krafton开发商宣布《绝地求生》将联动《刺客信条》,原版《绝地求生》游戏和手游《绝地求生:新洲》将在一段时间内各自举行活动。

原版《绝地求生》与《刺客信条》的联动将在8月17日至9月22日期间举行。活动时间内《绝地求生》的玩家将能够获得主题装饰奖励,开发商Krafton透露奖励包括两套服装、两套背包、一个降落伞皮肤、一个表情、一个枪饰和两套喷漆物品。

《绝地求生:新洲》与《刺客信条》的联动将在8月18日至9月21日期间举办。玩家可以获得30多种独特的《刺客信条》服装、武器皮肤等内容,其中包括一个艾吉奥皮肤、一个谢伊皮肤、一个可升级的SIG-MCX皮肤、两个车辆皮肤等等。此外,玩家还可以获得每日登陆奖励,并通过完成故事任务来解锁更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