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L系VII级战列舰“育空”今日震撼首发

2022-07-29编辑:jackey
皇家荣耀,热血启航!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L系VII级战列舰“育空”首发登场,让我们驱舰出征,劈波斩浪,纵横大洋!

君主之威,霸气开战!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旗下军武大作《战舰世界闪击战》乖巧宝宝战斗通行令已于上周正式开启,经过7的激烈战斗,你是否已经解锁了心仪的联动奖励?如果与目标等级仍有差距也无需焦虑,L系VII级战列舰“育空”今日震撼首发,就让它助你一马当先,豪取连胜!

L系VII级战列舰“育空”今日入列服役

后条约时代,超强力战舰

上世纪20至30年代,两份海军条约令疯狂的海军竞赛一度偃旗息鼓,长达15年的“海军假日”带来了难得的和平。但随着原有条约即将失效和新条约谈判陷入僵局,军备竞赛又一次启动,Y系决定研发新型战列舰,以替代纳尔逊级战列舰,延续Y系海军的统治力。

围绕着这一目标,多个设计方案被提出,它们根据主炮的口径大小和序号命名,其中的15B方案便是育空的原型,与它同样基于15B方案设计的战列舰还有Y系 VIII级战列舰“君主”,两个方案都具备强劲的实力,但由于吨位限制和研发难度等原因,Y系最终选择了14P方案,即为Y系VII级战列舰“乔治五世国王”。

育空与君主同属15B设计方案

在追击D系VIII级战列舰“俾斯麦”的精彩战役中,乔治五世国王成功击毁对方的一座炮塔并对其舰艏造成了大破击穿,为最终击沉敌舰立下大功,但如果当时被建造的战舰是育空,它能否重现这一辉煌,甚至收获更为惊人的战果?今日起,育空将以L系战列舰的身份正式入列,等候你的征召,展现它的锋芒!

重舰巡航,隐秘杀手

既然育空与纳尔逊、乔治五世国王有着深厚的渊源,那自然要摆在一起好好比较比较——与计划取而代之的纳尔逊相比,育空在机动性和防空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极限速度、加速能力和舵效全面碾压,驾驶手感优越,大小口径防空伤害都更高;与乔治五世国王相比,两者的舰体尺寸完全一致,但育空的血量和鱼雷减免伤害略占优势,机动性不分伯仲,381毫米火炮的穿甲弹伤害更为出色。

381毫米火炮穿甲弹伤害出色

育空还有一项独步“武林”的绝活——隐蔽,它的水面被探测距离仅为9.6公里,与I系VII级战列舰弗朗切斯科·卡拉乔洛同为VII级战列舰最佳。与此同时,育空还配备了侦察机I技能,可以显著增加主炮射程至13.73公里,若是搭配历史涂装,射程更可达到14公里以上,一跃成为同级最远,让敌舰只能默默承受你的弹药倾泻而无从回击!

搭载历史涂装,主炮射程将进一步提升

《战舰世界闪击战》夏日育空系列活动将于7月29日至8月7日期间开启,舰长们参与战斗,赢得比赛,累计达指定胜利场次,即可解锁育空,使用祝福石钥匙也有机会在育空祝福箱中抽取育空、萨克维尔涂装等奖励!

太空舰队归来,C系庆典开启

8月是炙热的季节,8月1日更是书写着辉煌与荣耀的建军节,C系超值礼包和C系礼物箱将在8月1日至5日限时上架,启幕C系盛典,尽展C系战舰风采;来自未来的太空涂装则将于8月1日至21日限时回归,太空系列涂装、太空指挥官、太空头像等宇宙好礼等你赢取。

此外,L系战舰大作战、育空特别行动、育空每日军费预算、L系七日庆典、超值战舰&六折战舰返场等活动即将陆续开启,太空港口特惠包、能量水晶礼包、祝福石钥匙礼包、特殊涂装包等超值礼包相继开售,在炎炎夏日里为你送上清凉折扣!

超级战舰“波多黎各”返场

皇家荣耀,热血启航!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L系VII级战列舰“育空”首发登场,让我们驱舰出征,劈波斩浪,纵横大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