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次投稿即得现金!网易游戏2022夏季创作营今日正式开营

2022-07-06编辑:jackey
本次夏季创作营升级了奖励玩法,设置从丰厚的头部大奖,到打卡奖、全勤奖、爆肝奖等多维奖项,让头部创作者和创作萌新都能体验获奖的快乐!

由“网易游戏创作热爱者计划”(下称“创爱计划”)发起的创作激励活动——网易游戏·2022夏季创作营,今日正式开营啦!

“创爱计划”一直致力于为游戏创作者打造优质的内容创作环境,通过持续提供创作活动、商业任务、流量扶持等服务,帮助创作者实现涨粉变现。如今年4月开启的#第五创作星#作者团招募,累计扶持60+创作者,整体涨粉量达27万,提升18%,其中@南波兔 涨粉5.1万、@乐大大涨粉5万。同时,入驻“创爱计划”的创作者们通过参与活动和商单约稿获得的现金收益已超过250万。

而本次夏季创作营以“寻找网易创作匠”为主题,继续在全网搜罗和激励才华横溢的创作达人们,奖励维度丰富且门槛更低,首次参与活动投稿即可获得6元现金奖励,让每一个用心为爱发电的创作者都能获得回报!

重金悬赏创作匠,人人都能领大奖

本次夏季创作营升级了奖励玩法,设置从丰厚的头部大奖,到打卡奖、全勤奖、爆肝奖等多维奖项,让头部创作者和创作萌新都能体验获奖的快乐!

主营地活动将重金悬赏163位网易创作匠,获奖者可以赢取现金奖励、专属定制称号和官方周边,其中单人最高可得10000元现金!

除了头部大奖,本次活动不看流量不看粉丝量,只要首次投稿一条有效作品,就能获得“创作小月卡”6元现金奖励,让官方为你的游戏热爱充电!持续投稿还能参与瓜分“全勤奖”、“爆肝奖”两大万元奖池!

同时,本次夏季创作营还设置了积分抽奖玩法,只要在平台内完成投稿、评论等任务,即可获得积分兑换抽奖机会,赢取索尼PS5、红米K50、AirPods三代、京东卡等丰厚奖励!

除主营地活动外,本次夏季创作营还会开设多场游戏专属赛道活动,投稿作品若同时符合夏季创作营主营地和游戏专属赛道活动的规则,将有机会获得双重奖励!

创作无限可能,全平台全题材自由发挥

2022夏季创作营活动面向全平台,征集网易各大游戏产品的内容作品,创作者将发布在社媒平台的作品链接提交到“网易创作匠”平台即可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创作内容不限题材,鼓励创作者们自由发挥!同时官方也设立了四个推荐选题,符合“推荐选题”的作品将优先参与评选,获奖几率也会更大!

推荐选题:①“游戏创作匠”:你是否玩过某一款游戏并愿意为它发电,创作许多有趣有料的内容?②“游戏N周目”:你是否遇到过这一辈子必须要玩一次、必须要安利出去的游戏?③“游戏技术力”:你是否试过被精美的游戏美术所吸引、被酷炫潮流的前沿AI技术折服?④“游戏分享会”:你是否有那么一群亲友陪你从萌新一路成长为大佬、懂得了一些玩家专属的游戏梗?

平台焕新上线,全新功能激励扶持创作

为了给创作者们更好的活动参与体验,官方创作服务与交易平台“网易创作匠”也正式升级上线!创作者们在平台上不仅可以快速获得官方精品素材,还可以上传分享自己的个人原创素材!同时,创作者们可以在“账号数据中心”激活自媒体账号,实现一站式监测多平台运营数据和作品走势!

除了征集活动之外,“网易创作匠”还上线了商单约稿板块,创作者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商业推广任务,按照流程完成作品后便可获得丰厚报酬!

最后留个彩蛋,本次2022夏季创作营还有神秘企划即将揭晓,更多创作福利等待探索和挖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