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酒店圣丁菲娜》Steam发售,7月6日前购买可享优惠价

2022-07-04编辑:jackey
游戏中将玩家将扮演业余记者罗伯托·莱特·洛佩斯按照好友斯蒂芬妮的提示前往圣卡塔琳娜,跨越时间隧道,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不同时间线探索一家废弃的酒店。

由游戏开发商Pulsatrix Studios制作、Maximum Games发行的生存恐怖游戏《恐怖酒店圣丁菲娜(Fobia - St. Dinfna Hotel)》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本作是一款采用虚幻引擎打造的第一人称生存恐怖游戏,游戏中将玩家将扮演业余记者罗伯托·莱特·洛佩斯按照好友斯蒂芬妮的提示前往圣卡塔琳娜,跨越时间隧道,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不同时间线探索一家废弃的酒店。

在这家酒店中玩家将解开各种谜题,想尽一切办法阻止狂热异教徒们的猎杀,目标是揭开这个异教组织的黑暗历史以及自己在他们的计划中所扮演的角色。

《恐怖酒店圣丁菲娜》现已登陆Steam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售价90元,全部评价为“特别好评”。目前本作正在进行特价促销,截止7月6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81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