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会员开箱活动全新上线,来《我的世界》开启盛夏嘉年华!

2022-07-01编辑:jackey
夏日嘉年华盛大开幕,会员开箱焕新升级!在暗藏宝物的矿洞中,小矿车缓缓启动,一场紧张刺激的探险即将开启,就让全新的开箱动画,带给你沉浸式的开箱体验吧!

抽取炫彩科技组件,开启夏日嘉年华派对!7月1日,嘉年华主题会员开箱活动限时开启,多种精美武器、坐骑全新上线,丰富组件等你获取。更有新增染色系统,让你拥有别具一格的传说组件!快来一起看看本次会员开箱上新了哪些精美组件吧。

焕新升级,全新体验等你开启

夏日嘉年华盛大开幕,会员开箱焕新升级!在暗藏宝物的矿洞中,小矿车缓缓启动,一场紧张刺激的探险即将开启,就让全新的开箱动画,带给你沉浸式的开箱体验吧!不同品级的组件有不同的开箱动画,你将会开启怎样的开箱动画呢?更有新增的染色系统,助你随心配色你的传说组件,创造独属于你的炫彩搭配!冒险家们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快来试试吧!担心概率太低,抽不到自己心仪的组件?别着急!本次获取概率将有惊喜提升,传说组件获取概率提升到1.5%,史诗组件获取概率提升到7.5%,助你抽到心仪的高品质组件!快来试试你的手气吧~

炫彩特效,传说组件震撼来袭

本次开箱活动将推出风格多样的传说坐骑与传说武器。传说级的坐骑组件共有【末地飞车】、【下界飞车】和【天铸飞车】三款。冒险家们获取【末地飞车】后,可通过染色系统额外获取【天铸飞车】和【下界飞车】。【末地飞车】带来霓虹绚烂感,运用高饱和度的撞色搭配,让你成为夏天最吸睛的存在;如同火焰一样的配色的【下界飞车】,给人极大的视觉震撼;【天铸飞车】以透亮的天蓝色调为主,车身上冰焰流转,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清爽。驾驶风格不同的战车,你将成为方块世界最耀眼的那一抹色彩!

冒险家们想拥有更炫酷的传说品级武器吗?此次开箱活动的传说级武器分别是:【下界星芒】、【天界星芒】与【绿野星芒】。以黑红黄配色为主调的【下界星芒】,带给人的热烈感的【天界星芒】以及尽显清新之态的【绿野星芒】,每种武器表面的粒子特效都与配色相辅相成,让你在黑夜之中成为最吸睛的存在!冒险家们更喜欢哪一款呢?快来参与开箱活动,获取你心仪的传说组件吧!

丰富组件,欢庆夏日嘉年华

除各类传说武器与坐骑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俏皮可爱的【绿龙装扮】皮肤、搞怪有趣的【胖橘出动】坐骑,以及样式新颖的【小狗出游】等多种稀有和优秀品级的精美组件,让你的方块夏日之旅更加多姿多彩!

超多设计精美、风格独特的炫酷组件尽在全新嘉年华主题会员开箱等你来领!7月1日,嘉年华主题会员开箱活动限时开启,冒险家们只需进入游戏首页,点击幸运娃娃机,即可免费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开箱抽取精美组件好礼!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方块世界的福利资讯吗?别忘记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一起参与全新嘉年华会员开箱活动,获取你心仪的组件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