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由跨服买买买?《天下3》跨服寄售系统即将上线

2022-07-01编辑:jackey
为了让少侠们在大荒世界中,能够拥有更好的跨服贸易体验,项目组设计并推出了跨服寄售系统。在跨服寄售系统中【通券】是唯一的流通货币。

随着天下3年中资料片【北溟危途】的相关消息不断曝光,少侠们对新版本的期望值也是越来越高。除了诸多玩法上的内容更新外,备受期待的【跨服寄售系统】也将随着本次资料片全服上线。该系统在经过了天下无双、飞鸿踏雪等6个服务器的测试后,功能已经越发稳定和完备。为配合这一系统上线,《天下3》特意为少侠们准备了详细功能介绍以及优惠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跨服交易货币

为了让少侠们在大荒世界中,能够拥有更好的跨服贸易体验,项目组设计并推出了跨服寄售系统。在跨服寄售系统中【通券】是唯一的流通货币。少侠可以通过通券兑换界面,使用元宝或金币进行兑换通券。其中,通券与元宝的兑换比例,在跨服寄售系统上线后,将为调整为1元宝=250通券。通券与金币的兑换比例,将根据当日本服金价与点卡汇率进行换算。

跨服寄售系统在全服范围内正式上线后,将对现有6个测试服中已经兑换到通券的少侠,自动按现有兑换比例给予补齐到角色身上。同时,系统会自动将现有跨服寄售的商品全部下架。

少侠们可以通过使用通券,实现流通商品的跨服寄售与跨服购买,并且可以提取通券,将通券上架至藏宝阁进行交易。

跨服寄售功能

需要寄售商品的少侠们通过“寄售店”功能入口,选择“跨服寄售”分页,就能进入跨服寄售功能界面。目前所有可本服寄售的商品,都会开放跨服寄售上架。在跨服物品界面中,将商品拖放至上架栏中,并且输入寄售单价后,点击“确认寄售”后上架。

确认寄售后,少侠依然可以通过跨服物品的寄售界面,点击“更改”或者“取回”进行修改寄售价格和下架的操作。商品成功售出后,将直接获得对应的通券,并在角色背包界面中予以显示。

跨服购买功能

而想要体验跨服购物的少侠们可通过“寄售店”的功能入口,选择“跨服购买”分页,进入跨服购买的功能界面。在商品列表中,除展示物品及其名称、金额、剩余寄售时间等常规信息外,还拥有“收藏”、“还价”两个按钮。

收藏商品后,当其价格出现变动时,“我的收藏”界面会显示商品当前价格与收藏时价格的涨跌走势,且收到系统邮件通知。

如需对商品进行还价操作,可以点击“还价”按钮,进行商品还价。还价的最低价格不得低于当前寄售价格的65%,最高价格必须低于当前寄售价格1通券。

为了方便少侠们的操作,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跨服购买功能中,同时支持堆叠商品的拆分购买和批量购买的功能。

跨服寄售初体验优惠多多

跨服寄售系统上线在即,《天下3》特地为少侠们准备了一份跨服寄售初体验优惠大礼!7月6日-7月12日,系统将免除每位少侠在交易跨服寄售商品时产生的三笔手续费和跑腿费。同时,活动期内每天19:00、19:30、20:00、20:30、21:00、21:30、22:00时段,系统都将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上架部分跨服可交易的道具并开启秒杀活动,包括:雷音溟钻、封·炼化之印、天璇、鸿蒙玉、昊天玉、五彩石、大禹晶元等。少侠们可以前往跨服寄售系统中参与购买哟!

相信少侠们看完文章之后,对跨服寄售系统已经有更深的了解,也抱有更多的期待~其实除了上述内容外,跨服寄售系统还拥有一项独一无二的【珍宝阁】功能,它将被用于珍稀道具流通的特殊交易!关于这项特别功能的详情将在后续为少侠们爆料,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