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大型DLC“曙光”现已正式上线

2022-07-01编辑:jackey
根据SteamDB数据统计,《怪物猎人崛起》在线峰值创下新纪录,来到19万4459人,比《怪物猎人崛起》PC首发时的数据(13万4262人)高很多。

大型DLC“曙光”已正式上线Switch和Steam,《怪物猎人:崛起》也重新回到玩家视野。目前Steam同时在线人数已打破先前的记录,峰值超过了19万人。

根据SteamDB数据统计,《怪物猎人崛起》在线峰值创下新纪录,来到19万4459人,比《怪物猎人崛起》PC首发时的数据(13万4262人)高很多。在“曙光”DLC推出前,《怪物猎人崛起》Steam在线在2万人和7万人之间徘徊,而现在最低在线也有7万多人。

目前该DLC在Steam上为“褒贬不一”评价,好评率60%,但中文评价为“多半差评”。根据玩家留言,很多玩家遇到了游戏崩溃报告问题,也有很多玩家反映优化差等技术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