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集结论剑,快意江湖 《一梦江湖》·第十一届名剑天下报名开启

2022-06-28编辑:jackey
本届名剑天下论剑联赛的线上总决赛将于7月17日开启,届时在万千侠士中脱颖而出的八支最强战队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江湖盛宴,等你把酒舞剑、共赴此时!

相逢意气争凌霄,敢以锋刃试英豪。网易电竞NeXT一梦江湖·名剑天下论剑联赛第十一届赛事拉开帷幕,江湖论剑谁能登峰?6月25日-7月1日海选报名开启,武林之巅等你来战!

快意江湖揭云起,巅峰鏖战待并肩

作为《一梦江湖》最大的综合性PVP赛事,名剑天下论剑联赛来者不拒。无论你是声名不显还是侠名远扬,只需要满足甲组150级、乙组120级的等级要求,都能投身这场江湖热梦,角逐武林之巅。

2022年1月7日及更早开启的服务器可以参与本次名剑天下甲组,2022年1月7日—2022年3月25日开启的服务器可以参与乙组比赛。根据赛事分组,前往名剑天下报名界面加入或创建战队,在报名结束前召集至少五名选手,且战队成员中不能超过2名选手为同一门派,云梦与伽蓝门派的队员总数不得多于3人,满足以上条件即可报名成功。

击剑酣歌当此时,集结共赴江湖路

名剑天下论剑联赛分为海选赛,通服决赛,跨服匹配赛,跨服淘汰赛和总决赛五大阶段。

7月2日14:00-16:00,选手前往名剑天下海选界面自行参与匹配,完成16场海选比赛,海选结束后,互通服排名前16的队伍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晋级名单将在海选赛结束后进行公示。

7月3日14:00-16:30,通服决赛开启,甲组为单循环积分赛,排名靠前的战队将成功出现晋级下一轮比赛;乙组为单败淘汰赛,不参与后续跨服比赛。

7月9日14:00-16:00,跨服匹配赛开启,甲组成功晋级的战队根据固定时间,提前进入准备场景,参与共10轮匹配赛,排名前16的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

7月10日14:00-16:00,16支战队集结一堂开启跨服淘汰赛,以五局三胜的单败淘汰赛决定最终争夺武林巅峰的8强资格。

本届名剑天下论剑联赛的线上总决赛将于7月17日开启,届时在万千侠士中脱颖而出的八支最强战队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江湖盛宴,等你把酒舞剑、共赴此时!

千金买骨待豪杰,观赛冲顶共登科

古有千金买马骨,今有名剑论英雄。本届赛事奖金池达15万元,更有丰厚的通服奖励与海选奖励,游戏元宝、星阵礼包、心诀宝匣、荣耀功勋等丰富好礼等你来拿,千金裘、限时头像框、限时称谓等江湖奇珍一应俱全,冠军还将获得非限时冠军时装【千山放鹤】!

比赛期间,名剑天下还将同期开启两大活动。前往CC直播观看赛事直播,即可参与“名剑开宝箱”玩法,抽取雅韵时装、648元宝、四象图、神机万象匣、阵法碎片等丰富奖励。

同时 “名剑冲顶大会” 也将在7月15日与7月18日晚19:30开启,邀请少侠们通过CC直播app或网页端,进入一梦江湖“名剑冲顶大会直播间”参与答题, 连续答对十道题目即可瓜分银票绑元等大奖!

江湖盛事即将开启,武林巅峰待君挑战。网易电竞NeXT一梦江湖·名剑天下论剑联赛第十一届赛事已经开启报名,诚邀天下豪杰集结论剑,等你一起快意江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