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西班牙商店显示《马力欧疯兔 星耀之愿》将于10月20日发售

2022-06-28编辑:jackey
据页面显示,游戏将包含一个黄金版,其中除了基础游戏还包括了赛季通行证和银河声望包(Galactic Prestige Pack),赛季通行证中含有即将到来的DLC内容。

根据育碧的西班牙商店显示,由育碧开发的《马力欧疯兔 星耀之愿》似乎将于10月20日发售,登陆NS。此外还泄露了一些游戏的全新截图。

据页面显示,游戏将包含一个黄金版,其中除了基础游戏还包括了赛季通行证和银河声望包(Galactic Prestige Pack),赛季通行证中含有即将到来的DLC内容,如额外的剧情和新的英雄,任务和战斗。银河声望包则拥有三个可以立即使用的武器皮肤。

堂原定于在今晚(6月28日)9点举行新一期的直面会,此次直面会将聚焦于第三方游戏阵容,因此《马力欧疯兔 星耀之愿》很有可能在今晚官宣更多内容。

全新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