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姬格斗》追加四名DLC角色 更新游戏内容

2022-06-27编辑:勋勋
四名DLC角色中的前两位将在夏季推出,后两位则会在冬季推出,更多详细角色信息目前暂未公布。

开发商Project Lumina在昨举办的《月姬格斗:Type Lumina(Melty Blood: Type Lumina)》第二次官方大会上宣布本作在今年内将会追加四名DLC角色。

根据官方给出的更新计划图可以了解到,四名DLC角色中的前两位将在夏季推出,后两位则会在冬季推出,更多详细角色信息目前暂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另外除了追加付费DLC角色之外,官方还将通过一系列更新调整游戏内容并追加新要素,包括对游戏系统和角色平衡性的调整,对战时加入伤害数值显示,练习模式和回放模式追加便捷功能,段位赛匹配调整匹配参数等,其他还有新的玩家头衔、新的可选面板等。

《月姬格斗:Type Lumina》现已登陆Switch/PS4/Xbox One/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