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10月4号上线 PVP模式免费游玩

2022-06-24编辑:勋勋
《守望先锋2》将在发布时完全取代原版《守望先锋》,现有的货币(OWL货币、天梯分等)可以继承。

守望先锋2》将在10月4号上线,PVP模式免费游玩。暴雪最初表示《守望先锋》在续作推出后仍会得到支持,但现在游戏总监表示《守望先锋2》的发布将结束对前作的支持。

在最近的 Reddit AMA 中,《守望先锋2》总监 亚伦·凯勒(Aaron Keller)透露,《守望先锋2》将在发布时完全取代原版《守望先锋》,现有的货币(OWL货币、梯分等)可以继承,如果《守望先锋》中还有战利品箱未开启,《守望先锋2》发布时,账户将直接收到所有内容,因为《守望先锋2》不含战利品宝箱。

值得一提的是《守望先锋2》将于6月28号开启新一轮的测试,并且已开始注册,暴雪也公布了《守望先锋2》的更新路线图:10月4号开启第一赛季、12月6号第二赛季、PVE模式将在2023年上市等,详细内容更新前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