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云再集《新倩女幽魂》超级帮会月明星全服赛火热进行中

2022-06-21编辑:勋勋
战火一触即发,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明星全服赛巅峰对决将启,谁能一举夺下冠军头衔与荣光?

风云再集,鏖战角逐!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2年度第四届超级帮会月火热进行中,明星全服赛豪杰云集,竞走巅峰,四强帮会已决出,决赛即将打响,一决高下争夺桂冠,一起来见证他们的势如破竹吧!

烽烟四起,精彩竞技即将展现

明星全服赛的赛程紧凑,高能操作频频而出,究竟是【傲视苍穹】成功卫冕,还是「浮沉」首夺优胜?6月24日晚20:00-22:00即将决出2022年超级帮会月明星全服赛冠军,刀光剑影,风云再集,欢迎各位少侠前来关注!

争夺冠军,欢庆胜利敬候佳音

战火一触即发,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明星全服赛巅峰对决将启,谁能一举夺下冠军头衔与荣光?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与我们一起开启热血三界之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