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6》 角色“隆”部分技能曝光 新系统“做表情”展示

2022-06-07编辑:勋勋
电刃练气:双拳缠绕“无之波动”,用于强化「波动拳」和「波掌击」等技能。破绽很大,需要掌握时机使用。

今日《街头霸王6》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小段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的“做表情”新系统,同时公布了角色“隆”的部分技能演示。本作预计将于2023年发售。

《街头霸王6》是由卡普空开发的格斗游戏作品,作为该系列35周年之作,除了系列传统的对战格斗“Fighting Ground”模式外,还会新增两种新模式:单人游玩的写实故事模式“World Tour” ,以及进一步扩大玩家之间的交流和游玩体验的“Battle Hub”。

视频开局的 VS 画面搭载了面部表情功能,玩家可以在对战前通过变换表情与对手交流。玩家可以通过按下方向键来使自己的角色做出制定的表情,怒目圆睁又或自鸣得意,非常有助于玩家进行赛前嘲讽。

而技能演示视频展示了隆的部分技能:

波掌击:在手掌凝缩练气向前方释放。可用于对方防御时的持续压制,以及连段后的进攻。

电刃练气:双拳缠绕“无之波动”,用于强化「波动拳」和「波掌击」等技能。破绽很大,需要掌握时机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