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法师西蒙:起源》公布预告视频 预计明年3月29日发售

2022-05-20编辑:jackey
《魔法师西蒙:起源》是1993年发售的西蒙传奇冒险故事的官方前传作品,游戏预计将于2023年3月29日登录PS4/PS5/Xbox/Switch/PC平台。

近日指向点击型解谜冒险游戏《魔法师西蒙:起源》公开了预告视频。《魔法师西蒙:起源》是1993年发售的西蒙传奇冒险故事的官方前传作品,它将现代的游戏玩法和图形风格与经典的图形冒险风格融合到了一起。该作由Leonardo Interactive发行。游戏预计将于2023年3月29日登录PS4/PS5/Xbox/Switch/PC平台,支持中文。

据称《魔法师西蒙:起源》将在每一处画面和动画上都精益求精,让玩家无论在实际游玩还是观看过场动画时都能自始至终地沉浸在他的冒险中。

玩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谜题,可以通过经典的“拾取并使用”谜题来挑战智慧,还有意想不到的幕间喜剧作为冒险的调剂,或者你可能会被叫去处理需要借助魔法搞定的魔力火绳枪谜题。寻找线索以及可以组合在一起的物品,以及旅途中所有奇奇怪怪的东西,为做一个合格的魔法师而努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