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卓越之剑M》公开角色插画,原作角色登场!

2022-05-18编辑:jackey
《卓越之剑M》是款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的游戏,通过此次插画可以看到,艾米莉、格罗特等端游原作《卓越之剑》玩家所熟知的角色。

日前,韩光软件公司公开了使用《卓越之剑》IP开发的MMORPG手游《卓越之剑M》的角色插画。

《卓越之剑M》是款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的游戏,通过此次插画可以看到,艾米莉、格罗特等端游原作《卓越之剑》玩家所熟知的角色。对此韩光软件方面表示,以强调各个角色特点的情节为基础,强化剧情,讲述《卓越之剑M》特有的故事。

《卓越之剑M》是MMORPG端游《卓越之剑》的手游版,其原作《卓越之剑》在2006年曾获得过韩国游戏大奖,画面部分的技术/创作奖。

《卓越之剑M》在继承PC版的3MCC系统(同时操作3款角色的多角色操作系统)、家族、引进NPC等特点的同时,强化独有的感性进行开发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