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航海之路》全新系统“战术涂层”即将上线

2022-05-17编辑:jackey
通过涂层设计图和涂层材料能使船只的面貌焕然一新,船长们可通过购买涂层补给箱抽取涂层材料,全方位改造自己旗舰的外观以及属性战力!

重装出发,外观升级!近日,《大航海之路》全新系统“战术涂层”即将上线,在战术涂层系统的加持下,船长们引以为傲的旗舰级战舰,不仅将获得焕然一新的航行、战斗外形,战力属性也将得到全方位提升!

外观焕新 战力升级

通过涂层设计图和涂层材料能使船只的面貌焕然一新,船长们可通过购买涂层补给箱抽取涂层材料,全方位改造自己旗舰的外观以及属性战力!

本次更新的涂层系统,将推出四种涂层设计图,对应四种不同的船只外观。船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个设计图为目标,首次获取其的概率将会有提升。

在获取涂层设计图后,船长们即可使用涂层材料,体验涂层战力升级,拥有更绚丽的外形和更强大的海上战斗能力。

涂层升星 重装出发

在利用涂层系统赋予战舰更强战力时,船长还可利用涂层设计图进行升星,以提升属性,同时获得更为华丽的外观。

船只在通过战术涂层系统升级战力同时,还可使用涂层材料强化涂层等级,进一步提升战力。当涂层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时,还会解锁涂层对应的专属能力,从而强化出更加符合喜好要求的强力战舰!

5月17日,《大航海之路》全新玩法“战术涂层”系统就将正式上线,船长们赶紧来为自己心爱的船只解锁更强战力吧!后续,游戏也将陆续为船长们带来更多专属福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