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手游》发行计划公布 5月底进入全新测试阶段

2022-05-16编辑:jackey
《战地手游》是一个面向智能手机的新项目,目前已经经历了两次Alpha测试。

发行商EA近日公布了《战地手游》的发行计划,该游戏即将于5月底进入新的测试阶段。

《战地手游》是一个面向智能手机的新项目,目前已经经历了两次Alpha测试。在测试结束后,研发团队根据收到的反馈,才能够确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目前计划是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

新测试版本将会有两张新地图:哈雷和羚羊。 第一张地图战地玩家应该都有所了解,第二张地图则是为手机版本从零开始制作的。至于枪支,包括了G3A3突击步枪、冲锋枪AK74u、 新M4来复枪、G36和SKS等。此外,还推出了新的模式,新模式的出现也是值得期待的,Rush就是其中之一。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它是该系列的支柱之一,但在1月份,该模式被从《传送门战地2042》中移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