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发布游戏实机演示视频

2022-05-16编辑:jackey
游戏开发商带来了《数码宝贝:绝境求生》的一段游玩视频录像,虽然试玩的内容只有两分钟左右,但是可以看到游戏的冒险部分和战斗部分演示。

游戏的战斗则是采用了经典的战棋形式进行。在视频的末尾我们还能够看到亚古兽的进化镜头。总体来说整体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亚古兽的进化都没有专门CG。

到现在为止《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已经经历了数次跳票,从最初2019年跳票至2020年,随后2020年又跳票至2021年,再次跳票到2022年,谁也无法保证2022年是否还会跳票,希望今年能够看到这款游戏发售吧。

游戏开发商带来了《数码宝贝:绝境求生》的一段游玩视频录像,虽然试玩的内容只有两分钟左右(2分20秒开始),而且字幕也是韩文,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游戏的冒险部分和战斗部分演示。

《数码宝贝:生存》是一款生存向策略类的RPG游戏,融合了一些视觉小说的要素。故事围绕着拓磨、葵、日向稔以及与他们相遇并成为搭档的数码宝贝亚古兽、拉布拉兽、猛鹰兽进行,游戏参考了动画原作《数码宝贝》,但更加侧重表现人物与数码宝贝之间的羁绊关系。同时,该作也想要传达《数码宝贝》的角铜博之的理念:数码宝贝一直是人类历史的一部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