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TS端游新作《穿越火线:军团》全新游戏模式预告发布

2022-05-07编辑:jackey
5月24日通过Steam开启抢先体验的《穿越火线:军团》,作为即时战略(RTS)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到近未来世界的战场中展开的战略战争。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Prime Matter公开了旗下发行的《穿越火线》系列新作《穿越火线:军团》全新游戏模式的预告发布。

此次公开的游戏模式为两个,分别是“Payload Mode”(爆破模式)和“Coop Mode”(合作模式)。

其中,“爆破模式”在原有规则的前提下,引入了一种全新的胜利条件,让玩家测试自己的战术实力。在战斗过程中,装有导弹的空投箱会被空投到地图上。此时你为了获胜需要做的是,击退敌人,通过射击打开空投箱,并将导弹护送到最终发射位置成功发射。当然,也可以通过使用传统方式,摧毁敌人的基地获胜。

其次,就是“合作模式”。该模式允许最多三名玩家联合起来,击退不断袭来的人工智能部队。你觉得你能坚持多久?

此外,从6月5日起,《穿越火线:军团》还跟全球电竞联赛平台ESL合作,在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三个地区展开预选赛。希望参赛的玩家可以到6月5日为止通过ESL的官网进行参赛申请,并在自己所在地区参与预算赛。该赛事的决赛,将在6月28日举办。

另一方面,5月24日通过Steam开启抢先体验的《穿越火线:军团》,作为即时战略(RTS)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到近未来世界的战场中展开的战略战争。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支配未来世界的三大势力中选一,在多种环境和地形中使用战斗单位获得战斗的胜利。而所有战斗都支持单人或者多人游戏。

在抢先体验版中,玩家可以体验剧情“第一幕”,以及跟1人的协作模式,和最多两人参与的多人模式。同时,在“Leader Boards”中,玩家们可以为了占据排行榜上位展开竞争。

目前,从游戏的Steam页面中可以看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音频和字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