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局就是决战《全球使命3》推出地图 “地铁车站”

2022-05-07编辑:jackey
地铁车站是一张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新地图,作为游戏中为数不多的非对称地图。大型的室外场所,无处不在的敌人,都使得这个充满了危险的气息。

城市的交通枢纽站附近,安盟发动了一次恐怖袭击,让整个城市的交通陷入了混乱。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推出的地图 “地铁车站”,属于PVP“死亡竞赛”、“团队竞技”和“爆破”模式。今,我们单就“死亡竞赛”模式介绍此图。激烈的战斗即将开始,扛起武器、带上装备,一起探寻你的射击梦。

地铁车站是一张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新地图,作为游戏中为数不多的非对称地图。大型的室外场所,无处不在的敌人,都使得这个充满了危险的气息。主战场设置于一座城市内的地铁建筑,宽广的街道与广场将成为反恐作战的第一线。地图中城市轻轨交通已经被恐怖分子破坏,配备巴雷特M82在暗中狙击是不错的选择。地图北边有一个视野宽阔的二层平台,登上平台后你能在此进行伏击和投掷手雷,寻找合适掩体,也能减少敌人的攻击伤害。

除了你敏捷的走位外,作战武器也是你在战斗中的重要要素。新版本升阶武器“传承-狂风之息”,是工程六部将M4A1升级为次时代重型突击步枪。配置了重型弹容量改件,提高了持续火力压制能力。在厚重的枪身骨骼中搭载了最新的AI辅助芯片,获得“狂热冲击”效果。手握这件武器面对强敌时,战士们无所畏惧、越战越勇。完美换弹效果后的金子弹提高暴击率和弱点加成。值得注意的是,该枪械碎片可在新一期勇者之路获得,喜欢这把武器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在“死亡竞赛”模式下,玩家最多组成16人队伍。此类作战需要玩家各自为战,击杀你所遇到的所有目标。形象的来说,死亡竞技如同一场大型野战。在这座战场上,你没有朋友,只有对手,所有玩家都是你的敌人。你的目标只有一个:击杀更多的对手,成为全场第一。在全球使命的竞技模式中,死亡的代价是非常高的。然而,这个模式是提高玩家枪法的完美练习场,阵亡之后可以立刻满血复活,再也不用总是看队友视角了。即使你是还未学会配合的“独行侠”玩家,也能在这个模式中找到属于你的乐趣。

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各位对地铁车站有了大概的了解。小歇之时不妨来上一局,完成特别任务还送军需补给箱哦。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传承-狂风之息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