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神APP送你一个定制专属首饰的机会!投稿有机会赢女明星首饰

2022-05-07编辑:jackey
5月26日公布的获胜作品,将会由独立设计师品牌MINEOFMINE协助打造,生产出女明星的专属定制首饰!

不论是踏上红毯光芒四射的瞬间,还是镜头下演绎千面角色的时刻,女明星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百变造型,时常伴着充满巧思的首饰。大神APP邀你参与女明星的定制首饰——大神 X 绝对演绎首饰设计大赛,获胜作品将会获得实体化的机会!

投稿赢取定制首饰机会,衬托女明星的独特闪亮

4月29日—5月25日期间,在大神APP内《绝对演绎》圈子,各位艺人可以带话题#女明星的定制首饰#参与投稿,以《绝对演绎》里的任意经典剧集为灵感,用文字理念或设计草图为自己量身设计首饰。5月26日公布的获胜作品,将会由独立设计师品牌MINEOFMINE协助打造,生产出女明星的专属定制首饰!

绝对演绎 X 大神 独家联名首饰

本次大赛,大神APP特别邀请了独立设计师品牌MINEOFMINE的两位创始人杨美伊和毕又之作为特邀首饰设计师,为女明星们打造独家联名首饰,作为福利送给入围的艺人。

作品曾经登上过各大知名时尚杂志的两位首饰设计师本次以《鲛人泪》和《辉夜》为灵感,为艺人们设计了未央款鱼尾项链和叶瑾款蝴蝶单边耳挂作为造型示范,首饰的实物也将会作为大赛奖励赠予入围的女明星!

绝对演绎 X 大神 X MINEOFMINE 未央款鱼尾项链

灵感介绍:从未央的戏服和道具出发,用鱼尾的外形和鱼鳞的线形图案作为主打,点缀上施华洛水晶,就像是人鱼的尾巴来回在礁石上摆动一般,以此为灵感设计出了可活动的鱼尾项链。

绝对演绎 X 大神 X MINEOFMINE 叶瑾款蝴蝶单边耳挂

灵感介绍:蝴蝶元素贯穿着叶瑾的造型,一款时尚简约的银色单边耳挂随着灵感迸发一跃出现在了图纸上,线条流畅极具现代感,仿佛一只来自梦境的蝴蝶轻盈地落在耳畔。

来大神APP参与投稿,赢联名首饰奖励

来大神社区内《绝对演绎》圈子参与投稿,本次大赛第一名的投稿作品将会获得两款联名首饰,由首饰设计师品牌MINEOFMINE监修制作出专属的实体化首饰,以及神秘游戏礼包!本次大赛第二名到第十名的用户也会获得任意一款联名首饰和游戏礼包。

偷偷告诉各位艺人,活动结束后,大神APP还会选出一到两名幸运投稿用户,获得首饰设计大赛第一名实体化的首饰单品哟~

各位极具时尚敏锐度的艺人快来大神APP内《绝对演绎》圈子放飞想象力,让灵感迸发!以《绝对演绎》里的任意经典剧集为灵感设计首饰,赢取绝对演绎X大神XMINEOFMINE首饰等惊喜好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