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官方宣布将加入全面跨平台功能

2022-04-25编辑:angle307
跨平台包括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adia和PC平台。

《无主之地》系列作品《无主之地3(Borderlands 3)》已于2019年发售,在20年时索尼要求移除PS主机对于跨平台联机的支持,但在上个月时索尼突然变卦,将恢复这一功能。近日官方宣布这一功能将在今年春季末实现全面跨平台功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跨平台包括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adia和PC平台,无论哪个平台的玩家都能体验到跨平台对战的乐趣。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详细的更新时间尚未公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