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三国!《乱世逐鹿》打造高度逼真三国战场

2022-04-21编辑:angle307
游戏整体UI融入了水墨风格等中国元素,部分界面还具有国画意境,具有很好的民族风味。

《乱世逐鹿》游戏内容和武将3D写实画面牢牢把握住了三国题材的文化特色。同时,游戏通过低门槛、高自由度的羁绊系统,以及武将和兵团的同时部署和控制,拓展了游戏的战略纵深,并依托大地图设计,打造出高度逼真的三国战场。

《乱世逐鹿》用蛮牛元素设计了它的盔甲,突出角色履历和特点。这很有趣。尤其是在三国策略手游泛滥的今,这个设定给游戏注入了满满的新鲜感。

《乱世逐鹿》从多方面传递了紧紧拥抱三国的文化脉络。在人物画风和艺术风格上,游戏走的是3D写实路线。相比二次元和q版风格的策略卡牌游戏,游戏具有更为真实的写实风格,拉近了玩家与三国武将的距离,历史集中度更高。

游戏整体UI融入了水墨风格等中国元素,部分界面还具有国画意境,具有很好的民族风味。比如主线剧情,以及战役模式中源自真实三国故事的战略设定,都从内容层面展现了《乱世逐鹿》的正宗三国味道。

马伯庸创作的《风起陇西》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军事小说。讲述了陈恭、荀诩,两个不被乱世聚焦的“小人物”的英雄传奇。历史车轮的前进需要大人物的强力助推,也离不开几点笔墨的小人物。

游戏中,除了那些大名鼎鼎的三国,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少年也获得了武将传记的资格。由于马伯庸的传记取材于真实的历史,这个少年的形象变得丰满而立体。同时,一些武将以“绘本”的形式欢迎野史小说。在这种小说模式下,可以重新审视三国历史,了解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故事。

在游戏性层面,这套设计既是武将培养层面的一种减负,也是阵容组合的一种自由尝试,大大提升了游戏的战略纵深,让战局更加灵活。

关银屏替换魏延,继承了后者在等级、技能、品级上的发展进程,并触发了新的羁绊。

另外,任何武将都可以通过强化进阶来实现逆袭。一般来说,一星蓝卡进阶后变成二星紫卡,后续进阶卡可以变成橙卡。高级卡的整体实力与最初抽的紫卡和橙卡大致相当。因为游戏有丰富的羁绊系统,很多低级武将看似打不起来,但后期还是很厉害的。

《乱世逐鹿》除了不知名的小武将,连小兵小卒都有“超神”斩杀大将的可能。游戏采用武将和士兵双重控制机制。无论是武将还是士兵,都是独立的作战单位,都有自己的行军路线和进攻逻辑。

派出骑兵部队进行侧面突袭,复制后杀死敌人的治疗将领,以减轻将领的压力。这种机制使士兵真正成为战争的参与者,既增强了战场的真实感,又融合了多兵种、多类型的军事指挥员,产生了多种排兵方式,极大地释放了战场的灵活性。尤其是玩家在PVP模式下对对方战术的预测变得更加难以捉摸,获胜的喜悦被无形中放大了。

和很多优秀的策略卡牌游戏一样,《乱世逐鹿》也引入了羁绊系统,通过降低门槛,增加自由度,将其升级为核心策略机制之一。游戏中至少有两个武将可以触发羁绊,比如给武将带来战争效果的“代代相传”的羁绊,给职业武将获得辅助的“流水”的羁绊,都可以是两个人就足够。

这种低门槛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战斗的强度,也拓宽了阵容组合的探索空间。据官方介绍,游戏中的羁绊有上百种之多。巧妙的操作可以提升阵容的整体战力,达到1/12的效果,所以即使卡牌修炼的实力不够,依然可以发挥脑力。

此外,《乱世逐鹿》的大地图游戏也可圈可点。这款游戏承担主要剧情,探索休闲。相比同类游戏中死板刻板的等级提升模式,大地图就像是一个智能的现实世界。可以抢劫运粮车,刺探敌情,攻城门推关卡,或者收集,答题,开宝箱等。在地图上自由地。总之,这种策略卡和开放世界的有机融合,让玩家享受到了更多的自由和选择,同时也增强了三国战场的真实性和代入感。

与同类游戏相比,《乱世逐鹿》的听觉体验特别与众不同。无论是大地图各个区域的程式化配乐,还是战斗中激烈的鼓点,士兵的呐喊和厮杀声,马匹的嘶鸣声.良好的画质,声画合一的意境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乱世逐鹿》正宗的三国志味道,有趣的武将传记和培养体系,武将双控和羁绊为代表的丰富战略机制,充满沉浸感的开放大地图,共同构建了一个高度真实的三国战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