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汽时代》实机演示 整体风格及玩法照旧

2022-04-21编辑:angle307
开发出由蒸汽驱动的供暖技术,以此抵御严寒。但在极寒之地如何获取能量资源,让蒸汽机不间断运行。

冰汽时代:Beyond the Ice》的23分钟实机演示。从视频中能看到,为了迎合手机机能,《冰汽时代:Beyond the Ice》在画面以及操作上做出了一定改变,但本作的整体风格以及玩法仍旧向《冰汽时代》看齐。

《冰汽时代》手游演示:

 

 

《冰汽时代:Beyond the Ice》是一款由11bit制作,网易发行的模拟经营类策略游戏,化身为领袖,在万里冰封的世界里建立地球上的最后一座城市,并为了城市的生存获取必要的资源。在这里,你开发出了由蒸汽驱动的供暖技术,以此抵御严寒。但在极寒之地如何获取能量资源,让蒸汽机不间断运行,考验着你的生存之道。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