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恢复转区服务 试运行阶段人数限制500人/日

2022-04-11编辑:angle307
目前转区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试运行阶段转区人数将限制在500人/日,并逐步扩大,最终恢复正常人数。

自《英雄联盟》推出“转区服务”后,不少老朋友得以在新的大区会和,但“转区服务”并不常驻,于是催官方开放转区也成了玩家日常之一。LOL官方宣布始恢复除教育网大区外的全部大区转入转出服务,试运行阶段转区人数将限制在500人/日。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网公告原文:

亲爱的召唤师

转区系统技术改造和升级已经完成,我们将恢复全部大区转入转出服务(教育网除外),为了确保新系统的稳定运行,目前转区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试运行阶段转区人数将限制在500人/日,并逐步扩大,最终恢复正常人数,有转区需求的玩家请耐心静候。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