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墓丽影》新作为全新剧情 将与系列时间线连接

2022-04-11编辑:angle307
《古墓丽影》品牌游戏总监Will Kerslake介绍 道,系列的下一款游戏将发生在一个全新的时间线,并将与系列现有游戏的时间线协调起来。

《古墓丽影》新作的消息最开始是在去年的“欢庆《古墓丽影》25周年”公布的,而这一年过去了,玩家们仍不知道这款游戏到底做的是什么内容,尤其是在游戏是重制版还是新作的问题上,两个观点更是争论不断。而就在近日,有玩家从去年的《古墓丽影》官方油管频道的视频里找到了一个线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这段题为《社区更新:古墓丽影25周年庆典》的视频中,《古墓丽影》品牌游戏总监Will Kerslake介绍 道,系列的下一款游戏将发生在一个全新的时间线,并将与系列现有游戏的时间线协调起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Will Kerslake在视频中说道:“我们将《古墓丽影》的未来着眼于在现有冒险之外的时间展开,基于Core Designs和Crystal Dynamics两个版本的广泛性进行讲述,并将努力统一这些时间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但是这样的说法显然有一点自相矛盾,有玩家质疑,如何在讲述劳拉新故事的同时保持现有游戏宇宙之间的连贯性,难道真要继续假装所有这些游戏故事都发生在同一宇宙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