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手绘克苏鲁风惊悚《罪狱:soul》公布

2022-01-23编辑:倾丶流缱
游戏采用黑白手绘风格,描绘出一个充斥着绝望的至暗世界。

在今的Gamera Game Now 2022虎年特别节目中,Gamera Game公布了由GHF GAME开发的克苏鲁风格惊悚冒险游戏《罪狱:soul》,这款游戏预计将于2022年5月发售,首支预告片已和Steam商店一同公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在《罪狱:soul》的故事中,男主角秦选死后堕入地狱,却发现所谓地狱并非人们口口相传的灵魂轮转之地,而是一个囚禁着邪魔鬼怪的“罪狱”。面对随处可见的邪魔和癫狂黑化的人类灵魂,秦选和那些未被黑暗所吞噬的灵魂踏上了艰难的求生之路……

游戏采用黑白手绘风格,描绘出一个充斥着绝望的至暗世界。怪物的设定结合了克苏鲁元素,为玩家带来一场冲击视觉和心灵的惊悚盛宴。而为了提升玩家游玩时的沉浸感,开发团队还特别邀请到了请叫我王胖子、初代该隐、西夏、希德等配音演员为游戏中的角色献声。

与大多数传统文字冒险游戏所不同的是,《罪狱:soul》并没有采用场景+立绘的呈现形式,而且以CG为主体、穿插动画和视频的方式来演绎剧情。此外游戏还融入了QTE玩法,以提升游玩时的紧张度和代入感,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如果你喜欢文字冒险游戏,或是想要从游戏中获得惊悚刺激的体验,不妨现在就将《罪狱:soul》加入到愿望单里,静待游戏正式上线的时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