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仙道3》十年同道,经典传承

2022-01-18编辑:業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道友来此共聚,既享受游戏的乐趣,又在神话文化中遨游,岂不快哉乐哉。

《神道3》是由飞鱼科技研发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以十年经典"神仙道IP"为背景,汇集了源自西游记、封神榜、山海经、聊斋志异等多部国学典籍的经典人物。

《神仙道3》十年同道,经典传承

游戏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绝对五星。

背景音乐一般吧,对战时音乐没有紧张感,打竞技,BOSS时希望背景音乐可以有所区别。我的私心是希望,后续可以加入每个角色特定的语音包,战斗释放技能时,角色可以适当的喊一些中二的大招名,战斗胜利时由本场MVP作出专属角色的特定发言等等。但做到这些意味着游戏方要投入大量的金钱,且游戏包也会成倍增加。所以说算是我的私心。

游戏策略性,四星。相较于上次测试有所优化。但还是有一个通病。先攻爆发流依然势不可挡。完全没有其他流派可抗衡。所谓一力降十会,爆发流的强势使任何其他花样繁多的流派不可与之敌。众玩家全部向先攻爆发流靠拢。导致很多角色技能即使非常有特色或功能性很强,但却无上场机会。更是阻碍了玩家对于开发其他流派玩法的兴趣。其实众多角色卡牌都很有特色,完全可以开发出众多玩法多样有趣的阵容。一家独大还是百花齐放,就看策划的平衡功力了。

角色卡牌种族之间克制关系依然不明显。

《神仙道3》十年同道,经典传承

神仙道是个经典IP,承载着我国五千年的神话故事。希望游戏方可以加大力度认真对待。做大做强,文化输出也不是不可能。

从小就开始看玄幻小说也就与中国神话结缘,中华上下泱泱五千载,尘封了的不仅仅只是山海经盘古开女娲补天后羿射日等等,还有中国本土道家的兴盛衰亡,儒释道之间的明争暗斗,黄河古道、老子西出函谷、蜀山剑仙等等等等,太多的神话深藏在这片土地上。

看小说的时候就经常能看到那些作者们,提炼各种神话得出的故事,在种种的篇幅里面,我们得见中国神话的冰山一角。

我对这个题材很是喜欢,但对将这个题材应用到卡牌游戏不是很有信心,说实话我觉得做的不是很烂我就已经能接受了。

现在做卡牌类的游戏太多了,针对二次元的卡牌受众绝对不少,但其中能将玩家留住并且做的优秀的也不是很多,同理对于神仙道来说也是一样,做这个IP的卡牌游戏也不是没有,但能否能做到挽留住玩家就是第一个考验。

这游戏肝是不肝,就前几天需要玩家刷图罢了,后续副本随着难度升高,刷图速度慢慢就降下来了,也就比较休闲了。

笼统副本也没有多少,而且很多都能跳过,还能开8倍速甚至16倍速,一次上线不到二十分钟基本可以全部搞定。

养成确实耗费资源有点多,但是官方日常副本、奖励和活动给的狗粮也多,平民慢慢玩也没有问题。

至于氪度的话,这几次内测感觉还好,因为官方福利实在给的多。

好评承载着我对游戏的热爱与期望。

《神仙道3》十年同道,经典传承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道友来此共聚,既享受游戏的乐趣,又在神话文化中遨游,岂不快哉乐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