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南百景图》新城扬州府即将正式上线

2022-01-18编辑:angle307
知府等级达到54级,与徽州府的任意徽商进行-次交易,徽商会指明前往新城市「扬州府」的道路。

江南百景图》新城扬州府即将在1月20日正式上线,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上线内容吧。

本次新春特别直播达到42万人气,万分感谢知府大人们的热情参与!

已在游戏内州府-公告处放置全服奖励【补石*188、金画轴*10、铜钱*88888、建筑画轴*6、九间楼*1】,还请知府大人们尽快前往领取。

新城市

全新城市扬州府登场

解锁城市:知府等级达到54级,与徽州府的任意徽商进行-次交易,徽商会指明前往新城市「扬州府」的道路。

特色玩法

漕运玩法一河谷米香,两岸无荒年。

修复「漕运码头」后,便可乘着漕船前往大运河,开启全新漕运木系统。

解决沿岸停靠点的事件,可获得丰富的报酬及奖励。

解锁更多的航路,前往遥远的北方,触发奇遇。

领取时间截至1月24日23:59

有关1.7.0版本新城市玩法,新奇观建筑等详情,还请知府大人们查看下方长图。1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