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灵活变换阵容和站位击败强敌

2022-01-18编辑:倾丶流缱
想更换主力阵容、练错英雄的玩家,不用删号重练,可以通过游戏的重置功能全额返还升级材料,阵容摸索的试错成本微乎其微。

《剑与远征》这是一款卡牌类的游戏。刚玩这游戏的时候就是被《剑与远征》的这种风格所吸引,玩了些时日,今天给大家带来它的游戏体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哦!

《剑与远征》的游戏风格我很喜欢,人物设计也很好。平衡不算好,但也不算太差。目前还是合理的。有些牌强,有些牌弱,但在特殊场合有用。即使是很弱的牌,有时我也能看到有人吹。关键在于卡牌间的搭配。但辅助也是不可能一挑五。

优秀的美术:教堂玻璃彩绘风格,在游戏中很少见的艺术形式。

横向培养坑浅,减少了玩家在养成上枯燥重复的升级体验。

虽然游戏是再熟悉不过的卡牌阵容养成,AFK在传统的养成线上做了“共享等级”的设计,这意味着玩家只需要固定培养五个英雄的等级,其他英雄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把等级拉到同一水平,即抽即用。

想更换主力阵容、练错英雄的玩家,不用删号重练,可以通过游戏的重置功能全额返还升级材料,阵容摸索的试错成本微乎其微。

界面整体观感很讨人喜欢

《剑与远征》的界面轮廓流畅、切换平滑,养成、副本、公会、甚至聊天界面的画风统一性极好,引导清晰。更重要的是,主页面的商业化活动图标简约收敛,不像传统页转手一般密布令人出戏的红点生怕你看不到。


 

对自身挂机玩法定位十分精准:快速的游戏载入,随时随地的游戏退出,1分钟结束一局,竖屏单手操控,

无一例外,没有任何因素可以阻止你挂机。真的体会到了,排队的时候可以挂机一局,等地铁的时候可以挂机一局,闲着的时候可以挂机一局。

挂机游戏的固有缺点有一个合适的补救方法:一个难点在于数值设计,另一个难点在于如何挂机。以电子游戏的定义为例。电子游戏有趣的原因是反馈和成就感。游戏很难在这两个方面完善。《剑与远征》做得很好。通过一些英雄搭配,位置调整,阵容选择,可以通过之前无法通过的关卡,甚至只是更换一个英雄,改变一个英雄的位置,游戏的结局就会大不相同。

游戏肝度。它几乎控制了你每天十分钟就能完成一天工作的程度,但中间会穿插一些活动,不会让你觉得特别无聊。当你无事可做的时候,打开它,动动脑子,或者和你的游戏朋友分享一下你的游戏经验,也是相当不错。

《剑与远征》这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游戏,游戏画风好,卡牌也挺有意思,不愧为放置性卡牌类游戏。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玩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