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楼下的早餐店》温情舒心的烹饪美食游戏

2022-01-17编辑:兔子风暴
每个小故事都有头有尾,并且不长,短时间都能知道结局,每个故事都有每个故事的特色,真的特别有爱。

这大概是我玩过最舒心的单机游戏了,不会顶着单机游戏的名头非要你联网才能玩,也不会漫漫地全是广告,就算你联网玩它的广告也不会自动跳或者在底下、顶上占一条位置,转盘跟钻石获取的方式,就乖乖呆在右下角,要是觉得自己攒钻石速度过慢可以点它看广告。

关卡设定合理,由易转难,考验手速跟眼力。

游戏里的人物和食物都画的很好,有意思,玩法也尽量简化(但不是魔改,整体的制作方法和过程是合理的,比如烤面包就是得放到面包机里烤、火锅就要放好火锅底料和食材之类的)但也合理。

个人感觉五次体力机会这个安排很有意思,防沉迷的榜样,每次玩那个s关卡的时候,都是直接扣一次体力,除非把把都能拿到礼物盒奖励,再用奖励换体力,否则基本五次就结束游戏了。但是这个时间安排却可以在比较琐碎的时候拿来打发时间,倒也不错。

原本以为是个简单的烹饪小游戏结果被里面的小故事感动了:小女孩对奶奶的爱、追求理想的程序员、扑捉真实的摄影师、女强人的盔甲、老板的艰辛过往,真是充满了人情味,狗子原来是被主人抛弃的时候真想钻进游戏里说我养你啊!

那么说回游戏本身,玩法和之前我特别喜欢的烹饪游戏特别像,简单易上手,全程对着手机戳就完事,不需要拖动到客人手里好评,食物画风简洁又贴切,升级和不升级区别很大好评。

这款游戏的金币,全店铺通用。这点我很喜欢,之前我玩的很多游戏开新的店铺就是从零开始,但是这个很好,店铺与店铺的金币是都可以通用的,有连贯性。

而且在升级厨具和食材所需金币不会随店铺递增。每家店升级所需的钱是差不太多的。

剧情蛮好的,虽然是机游戏,但是有参与感。店铺特色很浓,很多食物都蛮好看的。

这里提一个小建议,就是适当增加周期活动。可以有一些两三天为周期的活动,节日也可以办一些活动。

每个小故事都有头有尾,并且不长,短时间都能知道结局,每个故事都有每个故事的特色,真的特别有爱,游戏难度不是特别高,真的找不到缺点,如果硬要说就是对于强迫症来说的我哪里都想满星,极其难过。

顺便发现了一个小彩蛋,就是特殊任务在你做早餐的时候都会跟着你的触屏看着你,视线都在你触屏的地方,特别有趣。

画风很Q萌小清新符合大众审美,玩法也比较有意思,开各种早餐店,不是强制性全三星过关的,但开启下一个店铺需要达到一定的星数,满星过关会有成就奖励,100钻石左右。

每个店都有几十个小关卡,前面的关卡都会比较简单,客人比较少,前面菜品少,后面关卡菜品好多,每个升级到最高都出三个东西,每个客人最多会要4个物品。

这游戏玩起来真的停不下来,剧情还是值得看看的。二哈、老板、画家、摄影师、程序员、女强人,他们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真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