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弈剑行》蓄千刃之势动弹指之间

2022-01-17编辑:兔子风暴
组合朝向中,经典例如剑豪职业特殊技-拔剑术,以肉眼不可见之速施展,需慢放10倍才能看清楚动作。

弈剑行,一款极为优质的硬核武侠类手游。

在这里,刀与剑碰撞的世界中,便能还你儿时的梦想,舞起手中的长剑,刺破那边的云彩……

不仅仅只是刀剑,还有怪俗杂谈、江湖人情……钟声已经敲响了,害怕吗?不,去迎面而上,准备好出击!一个好玩有趣的游戏,背后一定有一位优秀的游戏策划。

个人觉得目前游戏内玩家主要分为两种,第一种无类似经验摸索着玩,普通玩家。第二种有类似经验能快速上手、这种就是倾向于有竞技机制经验的玩家。

在仍只有远近之分的环境中,从某种层度上来说,弈剑行用了个巧妙的构思,所突破之点,为剑的破招,8个方向的决策,而其方式局限点在于无衍生内容,简单说就是你很容易摸到天花板,上限低到你跳一跳就撞到头,多翻几个视频你就可以看到禁移动禁防御禁各种招式依然能的游玩视频。

在miao刀的破招体验中略打折扣,武器设定上照顾新萌,例如需打出下破招,相邻方向亦可,即左下右三个方向。实则左、左下、下、右下、右,8个决策占其5、过半数可破招。建议改成相邻的斜方向,8个决策占其3、不过半,以此提升难度,听闻排位开放后段位提升随之破招难度也会提升,甚是期待。

一个优秀的游戏机制让人好玩有趣,当你刚解开一层谜团却又出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就像你剥开一个洋葱,里面却是一个恐龙蛋,越难才觉得它好玩有趣,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趣味十足、有挑战性、充满惊喜。

人物之间具备点与点的方位之别

平面·常用朝向:

前、后、左、右、左前、右前、左后、右后。

对空·组合朝向:

前上、后上、左上、右上、左前上、右前上、左后上、右后上。

对地·组合朝向:

前下、后下、左下、右下、左前下、右前下、左后下、右后下。

不常用朝向:

正上方,正下方。

以上所有的平面朝向,在GetAmped中都可以实现攻击、防御、反击(破招)记得小时候魔方吗,没错,上面的所有方向对应的就是魔法的26个方向。

也就是说只要对手露出破绽可以从任何角度进行攻守博弈,由于格挡反击的机制存在,玩家可利用斜角度的攻击进行卡位打错位,使对手的反击无法命中,需朝向和站位都是完全一致。

弈剑行中则不然,在弈剑行中由于核心玩法不同,人物只有远近之分的环境下进退化繁为简,例如对手施展剑的回剑式←→离鞘,此时你想破招,等出鞘的剑打在你身上,你的视角里镜像一下出招→就是←,那么破招需要打出反朝向,反过来还是→,此时破招→右滑即可。

组合朝向中,经典例如剑豪职业特殊技-拔剑术,以肉眼不可见之速施展,需慢放10倍才能看清楚动作,不见其伸手只见刀光闪烁、剑气纵横。拔剑术分两式,对地破防-击倒效果、对空破防-击飞效果-可追击。

弈剑行核心玩法决定了没有像这么多的衍生内容,弈剑行所取而代之的突破点,为出招的虚实御。弈剑行在出招拆招这方面有自己的虚对虚、实对实、实对虚、虚对御,御对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