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前线》告别同质化玩法游戏

2022-01-17编辑:七七
在可以自动获取奖牌的奖牌区,有所有玩家都可以观察到的晨星空投,里面包含了大量的奖牌和资源。

目前市面上的战术竞技类手机游戏同质化非常严重,往往无法跳出毒圈,投篮生存,这让游戏没有新意。在传统的基础上增加了破坏和建设的方式,其游戏规则也从杀死他人到生存到底,变成了在限定时间内收集明星奖牌数量的比赛。

毁灭和创造​​​​​​​

《堡垒前线》的核心玩法,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用人物背后的大锤砸。即使不小心用大锤砸到山腰或者地面,也会有一个方形的坑。不管你打什么材质,它都会变成一样的材质装进包里。收集一定数量的材料后,玩家可以建造新的建筑。

你甚至可以锤出一条壕沟。

在身边无敌人的理想情境下,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想象力,随意打造。只要有足够的材料,建几十栋高层也没问题。但是,在游戏中的每一场战斗中,都会有游戏时间的限制和敌人的侵扰,而简单的防御工事是最实用的。面对对抗,一堵墙和一架梯子可能会帮助你重整旗鼓,重获胜利。

自动运行功能可以有效减少玩家的误操作,只需要控制角色的转向即可。开启该功能后,自动运行按钮会出现在虚拟操纵杆的右上方,可以随时中断并执行其他交互动作,可以说非常方便。

一键自动运行

位于屏幕下方的菜单栏会存储你已经收藏的武器道具,当你切换到相应的枪械或者道具时,它会为你适配相应的功能。比如当你装备了狙击枪,游戏界面会自动在屏幕右侧为你增加一个“开镜”按钮,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游戏中的特殊物品,相信它们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流畅的拍摄体验

有趣的特殊道具

如果你是一个硬射手,也可以在游戏当中使用辅助瞄准功能快速上手,但是这个功能和自瞄准插件不一样,它不会让你一键锁定头部,更不会让你在枪械范围之外自动开火。在限时模式下,有时会引入“红、蓝、心房”。当你厌倦了在经典模式下玩,你可能希望在有限模式下体验新鲜刺激的游戏来缓解压力。

限时模式非常适合缓解压力。

失败的惩罚较轻。

“直播”一直是战术竞技类游戏的制胜资本。被打败后,你会立刻得到一个位置。

收集明星奖牌非常重要。

在可以自动获取奖牌的奖牌区,有所有玩家都可以观察到的晨星空投,里面包含了大量的奖牌和资源。战术竞技游戏中心资源丰富,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对玩家的技能和运气要求非常严格。

资源的合理分配让游戏更有乐趣。如果晨星掉落到随机区域,很可能会失去战斗的紧张感,逐渐对游戏失去兴趣。

整个地图中最有价值的宝箱

标签

在战术竞技的范畴下,《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必然会以其独特的“毁灭与创造”玩法和新颖的游戏规则,在众多同质化的手机游戏中脱颖而出。便捷的操作按钮和舒适的战斗界面,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