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莽荒纪》手游代言人首曝

2022-01-16编辑:天明
爱奇艺游戏东方玄幻MMO巨制《莽荒纪HD》也于开播当日公布代言人

近日,由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强势登陆安徽卫视及爱奇艺等视频网站,首播之际成绩不俗,开播18小时播放量破亿,让人眼前大亮。

电视剧《莽荒纪》根据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IP小说改编,从筹备到开播,历时了四年之久,主创、设计、制作团队不仅涵盖了内地与港台顶尖团队、公司,总投资超过两亿,杜绝“五毛特效”。此外,《莽荒纪》主打实景拍摄,横跨祖国2万里,完美再现小说中广阔苍茫的莽荒世界

在电视剧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拥有电视剧、小说双正版授权,爱奇艺游戏东方玄幻MMO巨制《莽荒纪HD》也于开播当日公布代言人。王鸥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了王鸥的代言照。代言照中,王鸥身着白衣,长发飘飘,手捏剑诀,给人以白璧无瑕,气十足的感觉。

除了这身出尘脱俗的白色仙袍,从同步曝光的代言人拍摄花絮中,还能看到另外两套造型。身着火红的华裳和黑色的长袍的王鸥完美诠释了原著中火虹仙子的神韵,回眸一瞥,尽显柔美,仿似欲从画中飘出,直至九霄云外,也让玩家对游戏中角色的造型期待不已。

《莽荒纪HD》手游由爱奇艺游戏与魅族联合发行,蓝港游戏研发,同时拥有我吃西红柿经典玄幻巨作《莽荒纪》小说、同名电视剧唯一正版双授权,游戏背景改编自原版小说,并根据电视剧细化,带来深度代入感。《莽荒纪HD》采用次时代引擎打造,以MMO的形式完美展现莽荒世界,在场景地图、人设、剧情等方面力求精细还原原著,完整呈现莽荒世界的爱恨情仇。游戏正在火热预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