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乱斗》爆款气息浓烈的乱斗大作

2022-01-14编辑:七七
坦诚讲,作为一名老牌的SC粉丝,在看到《荒野乱斗》加拿大区初测时高开低走的表现,我仿佛看到了开发商即将出鞘的大刀。

“Supercell的产品一定是优秀的产品”,这种极高评价的背后,是一家芬兰游戏公司自始至终对优胜劣汰和品质提升的坚持。——成立9年推出5款游戏,14款作品被砍掉。此前,在《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作品风靡全球后,游戏圈在关注爆款游戏的同时,也将目光转向了Supercell正在开发的新作—— 《荒野乱斗》。

​​​​​​​​​​​不过经过几个月的内容更新,这款游戏在玩法内容、外观、币制等方面都迎来了更加贴心的优化和提升。这也使得翻拍的《荒野乱斗》在全球正式发布当天成功登顶九国iOS免费榜榜首。不过,之前唱过《荒野乱斗》的玩家朋友此时可能会说“真香”。

与原版本相比,今天的《荒野乱斗》已经从竖屏变成了横屏界面。此外,本作品还采用了左手摇杆运动、右手投篮、大招的主流操作方式。特别是在使用范围伤害技能时,玩家可以通过操纵杆预测射击范围,从而达到预期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敌人靠近他时,点击射击按钮会自动攻击敌人。不过游戏预判操作中的减法无疑对新手玩家更友好。

作为一款竞技类手机游戏,《荒野乱斗》的好策略也很吸引我。在“吃鸡模式”(荒野决斗游戏)的游戏中,每次刷新都会改变游戏的地图。不同的地图意味着你不能依靠以前的记忆来判断有草是最好的藏身之地,也不能只选择一个强势的英雄,这就让游戏有了更多的变数,不同的游戏玩法也会给玩家增加更多的乐趣,不会觉得无聊。

这款游戏除了荒野决斗游戏,还有宝石争霸、跳马攻防、混沌足球等其他游戏,也将游戏的乐趣展现到了极致。此外,让我们非常惊喜的是,随着玩家杯数的增加,四个特别活动和一个门票活动将同步开启,这些活动将在有限的时间内随机呈现。换句话说,你不能错过当前的活动,接下来的活动会一直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此外,这款游戏的节奏也很快,往往在三五分钟内,玩家的水平就会得到评判。但是你不能低估这个游戏的战略深度。不动脑是赢不了的。尤其是游戏中,角色只有三发子弹,还有几秒的冷却时间充弹。所以,计划好拍摄时间和地点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你很可能会被打成筛子。但是目前游戏中没有团队指令,所以如果你不是和基友组队,那真的是对团队默契的一大考验。

游戏职业方面,这款游戏有20多个角色,这些游戏角色被归类为坦克、士兵、治疗等职业属性。有些角色可以随着杯子数量的增加逐渐解锁,但有些稀有英雄只有打开宝箱才能获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的角色都有独特的技能。

游戏的氪金系统继承了以往Supercell系列游戏的风格,还采用了宝石充值的方式开启宝箱。宝箱奖励有英雄、英雄碎片、金币等物品。在社交方面,玩家可以自由组建自己的团队,和朋友一起战斗。此外,作者还发现,这款游戏中的团队最多可以容纳100名成员,这大大超过了SC之前作品中设定的成员上限。不知道《荒野乱斗》未来在团队制游戏中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结论:

舒适的操作手感,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以及各具特色的不同能力的人物系统,让《荒野乱斗》将战略手机游戏的竞技性和趣味性发挥到了极致。作为Supercell的第五款手机游戏作品,《荒野乱斗》的优秀品质和游戏性足以让我们预见它无疑会成为继《部落冲突》和《皇室战争》之后的下一款爆款手机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