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玩法演示 经典战斗系统保留

2022-01-14编辑:angle307
在洗翠地区有一个叫祝庆村的村庄,你将在这里展开你的冒险,接受委托前往各地调查,在世界中抓捕宝可梦。

距离《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Pokemon Legends:Arceus)》发售已不足半个月,官方日前公布了游戏玩法演示。虽然此前网上爆料《阿尔宙斯》玩法更偏向“怪物猎人”,但从本次演示来看,游戏依然是经典的宝可梦式战斗系统,甚至“咬”系技能的特效都得到了保留。

《阿尔宙斯》玩法演示: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很久之前,世界还没有宝可梦训练师的概念,在洗翠地区有一个叫祝庆村的村庄,你将在这里展开你的冒险,接受委托前往各地调查,在世界中抓捕宝可梦,而这些调查便是推动故事的关键,准备好新的旅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将于2022年1月28日发售,登录Switch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