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帕里斯简析

2022-01-13编辑:天明
命运冠位指定日服在四周年活动实装了7名新的友情池从者,帕里斯便是是其中的二星铜卡。

FGO帕里斯简析

命运冠位指定日服在四周年活动实装了7名新的友情池从者,帕里斯便是是其中的二星铜卡。

英灵名称:帕里斯

肉体尽管并非处于全盛期,但被阿波罗因为「这个时期的帕里斯亲是最为闪耀的」而擅自更改了。帕里斯是特洛伊王普里阿摩斯的儿子。他在出生时被先知预言「即将出生的孩子会为特洛伊带来毁灭」,因此被丢弃在伊得山顶。

星级:二星

职阶:Archer

类型:

CV:寺崎裕香

灵基再临

满级ATK(60级)——7058;满级HP(60级)——5868

配卡:

FGO帕里斯帕里斯宝具

Troía Vélos闪耀的终一箭

帕里斯是一位弓阶的蓝卡光炮从者,拥有一定的辅助能力。

他的宝具是绿卡单体的宝具,并且拥有无敌贯通的效果。这个宝具如果作为敌人就会非常的麻烦。

帕里斯技能

技能1(初期开放)

技能2(灵基再临第1阶段开放)

技能3(灵基再临第3阶段开放)

职介技能

突破材料

​帕里斯作为新的弓阶从者,消耗的材料以弓阶的棋子为主,还需要比较大量的万死毒针。

灵基突破材料&技能材料:

总体来说消耗最多的是毒针和祸罪的箭簇,需要提前准备一下这两种材料。

FGO帕里斯节奏榜评分

【暂定:B】,评分大概在60左右,基本上是比较优秀的二星从者了。

・非常全面

・特攻、无敌贯通、回避、强化解除、

・攻击和防御提升以及充能回血等一大堆的效果

・在高难场合都非常实用

・具有充能效果也使帕里斯有机会登场一些单体敌人的周回

FGO帕里斯从者简评

优势:

帕里斯持有特攻、无敌贯通、回避、强化解除、攻击和防御提升以及充能回血等一大堆的效果。功能上面还是非常全面的,确实可以说是一位具有男神宠爱的从者。大部分效果在高难场合都非常实用,尤其是强化解除的效果,非常具有战略意义,具有充能效果也使帕里斯有机会登场一些单体敌人的周回。

劣势:

帕里斯又是一位具有低星特攻的从者,不过低星的特攻向来都不太靠谱,帕里斯的特攻也是一样,需要特定条件才能造成特攻,也就需要敌人使用可解除的buff。这样一来,如果帕里斯想要开局就来一次高额特攻宝具输出是不可能的了,需要等后手敌人释放技能。

FGO帕里斯简析到这里就是结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