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新四星欺诈师赫费斯提翁全卡面汇总

2022-01-13编辑:七七
初始立绘这个没啥好说的就是常规的基础造型的打扮,老实说还是觉得这个发型有问题,看着也太显老了一些

fgo日服推出的全新四星Pertender 赫费斯提翁,也就是之前出现在第二事件书动画后期的姐姐,具体牌面全部公开,负责绘制这张牌面的画师是SAKAMOTO MINEJI。也就是说,负责牛肉丸的画师,老实说,玛尔达,司马懿和格蕾,个人觉得他们真的做不到,他们不能把它举得太高,他们只能正常发挥。

关于最初的绘画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常规的基本造型。说实话,我还是觉得这个发型有问题,太老了,不好看。这种风格真的很有大帝的好身材。这条短裙和这条光滑的紧身裤很有肉感,这条超长的头发和辫子也不错,但整体看起来很奇怪。

破袜子直接变成袜子,武器变成手杖,刺客直接变成法师。不过,严格来说,赫费斯提翁是典型的换型,还是在找不同的类型,但区别很明显,增加了肩甲和正面裙。

凌吉利把“三大奇景”画到了极致,颇有黄金甲女武神风格,人物十分突出,贴身而又风格出众的女战神。与此同时,这把武器也变成了一把巨大的马刀,换成了金色靴子的长袜。与此同时,这条裙子也变成了类似于大帝风格的长枪,总体来说霸气了很多,但是这个形象真的非常精彩和鬼头鬼脑,那就是这条裙子上附着的三个圆盘脸变得越来越奇怪。

全方位的造型保留了灵机立画三,整个骑士都到位了,真的很有大帝风格,怎么说呢,下一秒就颇有唱神曲的感觉。这画风真的有点太像DC家族的神奇女侠了。好在这条超级不听话的裙子有一定的遮挡,还是可以接受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